JustWish

【BTS】当自家女友是别家饭时

一不做二不休😂😂


金南俊

呀呀呀小朋友

你夸他金知元比我细心就算了

虽然我一直很想追问你你怎么知道的

但是你竟然在我的面前夸别的男人rap唱的好?

呀呀呀Hard to believe

我说阿米

我唱的更好好不好!!!


金硕珍

什么??

你说那个叫宋允亨的小子做到饭比我好吃?!

你说那个小子做的饭比我好吃一万倍!???

呀,你有吃过嘛!??

我说阿米

你简直就是一只活生生的小白眼狼啊!

白养你怎么多年了!


朴智旻

最近这个小朋友每天都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

而且还是在看那个叫金振焕的男人

还不停的发出

哎一古几南妮太可爱了

哎一古几南妮sexy啊        的赞叹

我说阿米

看看糯米团子吧!


闵玧其

最近我的小朋友每天都沉迷于一个叫iKON的团

还开始每天自称康妮

起初我并不在意

因为我相信我才是她最爱的男人

结果那天

我竟然听到了她在那里土拔鼠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欧巴我可以

我说阿米

你可以什么!?你不可以好吧!不可以!!!


郑号锡

这个小朋友最近每天都在我面前夸那个金东赫

夸他舞跳的绝了

呀!我是编舞队长啊!

还有夸他可爱贴心小天使???

我说阿米

我才是好吧!


金泰亨

家里每天都有一个这么帅气的世首帅在这

你竟然还天天说iKON简直就是你的取向狙击

还说什么要是男朋友长得像他们其中的一个人就好了

我说阿米

我可是世首帅啊!世首帅!


田柾国

什么?你说那个郑粲右玩游戏比我厉害

看样子是时候和他比一比了

嗯,安排一下……

等等 你说什么

他打游戏的时候简直帅炸了

哎呦喂

你干嘛嫌弃我天天打游戏啊喂?

我说阿米

你个双标怪啊双标怪!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