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Wish

【伦敦F4】(定制连载)[Ⅱ·海默] goodbye,my boy

​💜


这是我们分开后的第一个冬天


去年冬天发生的一切又在眼前浮现


这场意外来得让人措手不及


我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一切呢


你是不是也一样?


但你要记住……你答应过我的,忘掉我baby


此时你在我眼前出现


只见你孤单的走在雪地里


身后留下一连串亦浅亦深的脚印


雪染白了你的头发,你的肩头


我跟在你后面默默的走着


很想去拍一拍你的肩说一句hi


你又走进了那家咖啡店


是那个靠窗的位置


我坐在咖啡店的外面


那棵树下


那个可以看到你的地方


肆意呼吸着空气里传来的若有若无的咖啡味道


不禁抿了抿嘴角


真的好久没有喝过了呢


就这样


我默默的看着你


你默默的翻着书


………………


你突然拿出了手机


或许是要回谁的消息吧


你的人缘真的很好


我知道的


不知为何


你的瞳孔突然极速收缩


猛的起身,冲出了咖啡店


你终于又找到了一个值得你这样做的女孩了呢


虽然眼角不自觉的湿了


但我真的很高兴……真的


我立马撒开腿追逐着你


陪你跑过一条又一条街


转过一个又一个街角


但为什么你的目的地是手机维修站


我屏息努力辨认着你说的每一句话


原来你的手机莫名的开不了机了


看样子你是真的找到了那样的女孩子了呢


……………………


听着听着


眼泪夺眶而出


不是说好要忘记我吗?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你不是答应我了吗?


说好了不再惦记我


说好了去找到新的生活


为什么还要这样???


终于我忍不住了


忍不住冲到你面前质问你


为什么还留着我的照片?


不要在挂念了honey,please……


………………


我知道一切都是徒劳


因为你看不见我的啊……


随着手机的开启


见你立马点入了相册


见那一张张从前的照片还在


你松了口气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照片上的两个人


笑的甜蜜


在我哭得泣不成声之时


你说话了


对着门外漫天的大雪


你说


I've given up trying to forget you


Even you are dead, you are still my favorite girl


谢谢大家的支持呀❤


叩首叩首😘


评论

热度(4)